发信人: Goblin77 (【白山黑水】妖精七七), 信区: HuBei
标 题: 正儿八经的版聚总结 from 七七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1 00:52:17 2013)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这样的题目似乎有些矫情,也不够贴切。这里的相识准确的说应该
是第一次见面。

这次参加湖北的版聚有两个原因,最主要的是因为萌萌,他和我们版的kk是我在百合最先认
识的两个人,当我找到家乡版的时候,版面只有他们两个人,开始的我还以为柠檬是我们东
北的。在百合上,我和梦露算是很熟悉了,但始终无缘相见,这对于我也是一种遗憾,趁着
柠檬学姐还在学校,这次版聚我怎么也要参加的。今天见到萌萌我竟然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
有,很抱歉,今天没带眼镜,在校门口的时候把你错过去了。[:-|]
来参加版聚的第二个原因便是最近在这里水的也比较多,版上的人也算认识不少,就想见见
真人了,尤其是小版二元宝,明明帅爆了,老说别人黑他[:-8]。今天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就惊艳了有木有!好粉嫩的小学弟[:s]。带着一个耳机在那指挥大家,感觉好有范,像是电
视中走出来的人物[:C-]。版二不仅萌还很能说,版聚的氛围不错。今天玩飞行棋的时候也
很开心,三对一[;P],第一次玩这个的我竟然是赢家[:D],对了,输的的该怎么办[:-8
]?!

再说说今天见到的人吧
长的有点着急的木有小学弟
一直怨念企鹅没有来的雨学长
很萌很萌的鸡翅膀
很漂亮很有气质也很开朗活泼的蝈蝈和路由器
被我忽悠来的我们东北版的板油
唱歌很好听的NotYou大神
囧。。。还有谁来着,想不起来了-_-||
恩恩,今天玩的非常开心,是我参加的最开心的一次版聚y∩__∩y
有点怨念的就是,我今天想吃烧烤,木有人陪[:E],顶着超差的信号给师弟打电话,说请他
吃烧烤都不给面子[:'(]

-
发送自 妖精七七的红色城堡~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5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