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ushiba (非我), 信区: Girls
标 题: 该不该继续?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8 12:44:43 2013)

废话我就不说了 直接上重点好了!

之前一直在追的一个男生 我真的很喜欢的那种 可是人家对我不置可否的感觉 lz煎熬
了大半年之后

前见天 这个男生突然问了我家那边的一些风俗 sincelz家确实属于比较偏远的 家那边
跟主流民风民俗还是不太一样的 我就聊起了我们那边一般妹妹会被当做陪嫁随姐姐一起
嫁过去 之后这男生问了我有没有妹妹 我说有两个 双胞胎 比我小两岁

怎么知道 这人一下子就变的热情了很多 还说早就打算来看我的 正好趁着五一明天就
过来了 lz瞬间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激动紧张喜闻乐见的语无伦比啊有木有。。。

可是问题来了 lz其实没有妹妹 更谈不上双胞胎了 所以着实是对此男生进行了一番欺骗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心里十分的内疚 如果跟此男继续交往下去 深怕有天他发现真
相抛弃自己

怎么办 还要不要继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7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