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livia1019 (oliviashaw), 信区: Girls
标 题: 舍友在图书馆感觉被猥亵了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26 22:20:47 2013)


吐槽贴求被喷。。

事情是这样的。。

舍友有早早去图书馆的习惯,今早叫了我起床之后就默默去图书馆了,在三楼窗边为即将到
来的苦逼考试复习..舍友是在那种两人坐自习的,书摆开了给男朋友占了座.(喷我吧!不该
占座的!)..然后..这种周中的日子三楼人都不多的,来了一个看起来年近三十的男同学A.
A在旁边的书架拿了书并且坐在了舍友边上看书,舍友觉着反正应该也就看一会儿所以继续
自习.
然后A出去晃了一圈拿了个杯子放在了桌子上,把舍友的书一推,开始看书,舍友觉着反正也
是拿书占的座,给别人坐了就坐了呗,所以继续自习.
上午就这么愉快的度过了!然后!我去!不能忍了!

下午我随舍友一起去了图书馆自习,A不在,只有两本图书馆的书和一个杯子,于是乎我就坐
在了那个位子上,我想的是,你丫的上午推倒了咱舍友的书,咱下午也推倒你的书呗,反正旁
边也有很多座位的.来了咱打个招呼说下呗.然后开始了愉快的自习.

接着我和舍友君去了实验楼交报告,骑着自行车也就20分钟的辰光啊!你丫的A好巧不巧就回
来了!一屁股坐在了那个座位上!把我的草稿纸和书本随便一坨!书包也从椅子上被挪走了!
..好吧..你要这座我就滚呗.于是乎,在A去遛弯的时候我默默的拿走了东西换了桌子自习.

好吧,我承认我说的很拖沓,但是,高潮就要来了......

就在我费尽心思地琢磨高深学术知识时.舍友处发生了动静,貌似椅子倒了,然后就看见舍友
冲了过来,舍友拉着我到一边..说!..那个男的..在捶小JJ..(我也不知道这个词会不会被和
谐掉..)..舍友说,起初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后来看了眼,一看就.....我去!而且A还拿书放在
膝盖上看,感觉像是在遮着!最瞎的是..舍友说..他貌似还把手伸进去挠了挠..然后舍友看
了A两秒钟,A感受到了囧囧目光,回看了舍友一眼,手中动作一滞..然后继续...鉴于A一直不
停而且频率奇高,舍友在忍无可忍之下..跑了过来..

然后舍友自个儿拿着书和笔换了个位子看书.知道的亲们啊!今天图书馆3楼真的人不多!

半小时之后,舍友觉得呼吸不畅..于是我们在4点15就去吃饭了..看看蓝天白云(如果有的话
==)..

接着..神奇的事情出现了!我们在2楼居然看到了A坐在一个位子上自习,桌上有书有杯子(不
一样的杯子..)..我们真的囧啊囧啊囧啊..我去!你丫的怪不得老出去遛弯!

晚上的事情就比较正常了..我先回了寝室..感觉心很累==直到舍友回寝室,才知道..事情没
完!

舍友下午不是换了座位么!晚上7点左右去教学楼问了些老师学科问题,然后回图书馆发现.
.她的新座位旁边竟然放着一套和之前舍友座位旁边那个A同学看的一模一样的一套书(觉得
奇怪去证实了的..)!..还有一个继续不一样的水杯...然后环顾四周,发现A在书架去晃来晃
去.手里还拎着第四个水杯......

这是为什么!!巧合么!!
大哥..您是看上了咱寝室姑娘了么?..
大哥..您到底是为何啊....

现在舍友还惊恐不定,耳边萦绕着悉悉索索的捶...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9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