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ngde (mingde),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大叔、大姐,有没有素质?大活怎么你了?追求浪漫也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9 14:19:45 2013)


论文压身,中午睡完午觉从宿舍过来往图书馆走,路过音乐吧,出来一对情侣,女的妖娆
的声音就像是西门庆当街把潘金莲抱起来一样,心里被论文烦的不的了,看到这对妖娆的
声音打破假期安静的校园静谧,没舍得骂他们,还和舍友说,校园里树绿了就是好看,总
之,树绿了心情就好啊。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9日下午接近两点,我和舍友走继续往图书馆方向走,快走到大活了,
呵呵,又看见了这一对情侣,你猜,大姐要大叔怎么着,大姐要大叔把装在袋子里的香蕉
包扎好,然后呢,,据我当时判断,他女朋友要她扔到大活去年校庆放3D灯盏的那一侧墙
上,没想到我还误打误着猜对了,舍友在和我说话,然后我一直死死的顶着那对情侣,那
女的看人来来往往还不好意思,男的还在玩弄着手里的香蕉,还在包扎,估摸着来来往往
的人走的差不多了就往上扔。舍友问我怎么了,我说,那个男的好像要把东西扔到大活墙
上。于是我和舍友边往前走边往后面看,我们一直走到了大剧外面的广场中间,那个大叔
终于要扔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不注意他们了,要往上面扔香蕉袋了!!(里面还有香蕉
好不好),然后呢,大叔果然扔了,不小心又掉下来了,没挂在大活的那一面墙上,女朋
友好失望啊,看样子是女朋友为了留作纪念让男朋友把香蕉扔在大活那一面墙上吧,尼玛
,大活怎么你么了,追求浪漫讲求点方式好不好,舍友我们几个还在说,他们两个肯定不
是咱们学校的,这么没素质!
真的很没有素质,大叔大妈,大活怎么你们了?往那上面扔东西,就不怕折寿么、、一张
老脸,27、8接近三十的人了,就是再玩浪漫,也别再大活那么明显的地方玩吧,以为来来
往往的大家都是超级近视看不到你们么。。。春天来了,大好时光,你们完全可以去学校
天文台那,想干什么都成,野战打打估计也放五一假,也没有人会打扰你们的,!!!!
!!
没素质!!!!!!!!!!!!!!!!!!!!!!!!!!!!!!!!!!!!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