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ancaY (BiancaY), 信区: Girls
标 题: 男朋友被女生搭讪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27 22:09:11 2013)

讨厌的女生!
跑完步照例去教室看一眼自习的GG,满心喜悦的活蹦乱跳的去的!却看到让我的心冷了大半截的画面。一个黑长直女生坐在GG身边貌似亲密的聊天。当时心里真像打翻了什么,一瞬间脑子过了很多可能。因为看上去太像已经在试探中的男女了。。
忍住走进去,把GG叫出来,他说是女生找他借电脑充IPHONE的,先借着冲了一会儿,现在过来看短信。看GG在看PCR,就说自己也是叉叉院的。大概就聊这么多。
后来GG回去和那个女生说了几句,她似乎很惊讶的看了门外的我一眼,好像还给我比了个嘴型说她只是充电的。GG后来说他和女生说他女朋友误会了,希望她不要充了。
你妹的当我看不出来你要搭讪嘛?本来GG坐的靠走道最外面位子让给了你,自己坐第二个,不是你要坐过来吗?
GG虽然是学霸,这点还是很放心的。从不和女生混在一起,更别提搭讪了。放心归放心,总有些野花莫名其妙的冒出来。虽然也不能说你肯定是搭讪,如果不是最好,如果是请自重。
每对情侣在一起都挺不容易的,发贴也不是找别人挑刺说我小心眼的。只是真的很不能忍受会搭讪的人。尤其是女生。教室这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找我家GG?
不喜勿喷。
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发自"百荷湾"内测版客户端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1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