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ysky (做最好的自己,享受生活,学会感恩),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讨厌输球,更讨厌伤病,还讨厌球队气氛!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9 14:27:43 2013)


输了,没话说,明年再来!

今年伤病太无情了,我不敢说大家都健康就会有总冠军,但至少比现在毫无缚鸡之力好的
多的多的多!

火花七月合同到期,留不留全看他,我的想法是不留,湖人除了科比外全部交易,花两年
推倒重建,现在这个联盟内线就是当蓝领的,你想内线当未来必须请个传统教练,但是我
始终不信火花能牛逼到哪里去,而且好教练不是太老了就是你不想请。

妈的,忍不住爆粗,去你妹的岁月,你对我们无情,我也要对你狠一点!

最后,我刺总冠军,西部球队除了快船和掘金我都粉,东部只粉热火公牛。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31.205.7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