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gfudelove (我的幸福), 信区: Girls
标 题: 谁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9 22:10:54 2013)


从见到你的第一面,我的心就像坠入深深的湖水,但却从来没有平静过,心里的涟漪一圈
一圈散开聚起,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总在想我大概也就是网上所说的屌丝吧,有的人自
称屌丝只是自嘲,有的人,却只能做屌丝,平平凡凡的长相,可能比平均水平还低一点吧
,理工科,每天三点一线,宿舍,教室,实验室,写报告,抄报告,偶尔上人人看看女神
的自拍,看看富帅又带着女神去哪里了,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一个我
,是否有资格接近那样的一个你。

无数次的创造擦肩而过,因为你,三点一线,变成四点一线,爱上图书馆,你不在的时候
,拼命抄报告,知道你最爱的座位,总坐在那一区,你爱看书,偶尔上网看看剧,没有课
的时候,早早坐在那一区,等你来,知道你的课程表,知道你每周一三四都会来,有时候
,你经过我旁边的座位,心跳就狂跳不止,想你坐在旁边,可是又害怕你会坐在旁边,呵
呵,恐怕你不知道你经过的一瞬间,我的心里好像经历了春夏秋冬,拿着笔,不停写着,
脑子就像一瞬间缺氧了,写完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你坐下,悄悄瞄你,生怕
被你看到,观察你的笑,皱眉,你的喜乐悲欢,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想着你怎么了
?你爱穿裙子,各种裙子,碎花,条纹,雪纺,你不穿高跟鞋,声音总是轻轻的,带着飘
起来的裙子,和轻轻的香味。

喜欢你的一切,可能我哪里知道你的一切呢?你对我而言,只是遥不可及星,离我很远很
远,我对你而言,可能连路人甲都不是吧,不知道总在你面前晃会不会能混个眼熟。以为
日子就这样平静的过,两条平行线,不会有交集,你就像我心里的蔷薇,细嗅蔷薇,心里
就一下子平静了,我想我就喜欢这样的状态,不敢奢求,不想奢求,不能奢求,想给你在
心里造一个玻璃罩,罩住你这朵蔷薇,在我心里静静开放。

湖水不会永无涟漪。以为的平静状态,就这样被打破了,28号下午,在校门口,呵呵,其
实是知道你要回家了,理工科屌丝还要留在学校苦逼学术,三天不能看到你了,心里挺不
舍,等了很久,看到你一个人拎着大箱子,天很热,你穿着黑丝,腿很美很美,穿着碎花
的裙子,额头上有着一层淡淡的汗,想去帮你,想了很久,很久,就是迈不开脚步,就在
这时候。。。。。一个富帅出现了!!!屌丝的天敌富帅!!!!!!富帅一个箭步冲上
去帮你拎起了箱子,你对着富帅笑了!!!!!!!笑了!!!!!!!!!笑得很美很
美!!!可是是对着富帅!!!!你知道么?!!!我的心都要碎了!!!!碎了!!!
!!碎了!!!!!!!富帅帮你拎完箱子意气风华,看着屌丝的我,富帅看透了我的心
思,可是我只是敢怒不敢言啊!!!富帅笑着对我说:想和女神亲密接触?
我虽然是个屌丝,可是我是个有节操的屌丝,我不会被富帅的笑迷惑的!富帅说:参加“
搭把手”志愿小分队,五月一号下午,在仙林校区校门口,等待你的女神,为她拉箱子吧
!!我的眼里饱含热泪,我知道,我的春天终于要来了!屌丝也有春天!!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