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eepyc (羊), 信区: Girls
标 题: 醉酒后猥亵了照顾我的合租女孩,该怎么跟她解释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9 20:57:47 2013)


我过完年后在王府大街的冶山道院租了个房子,房子两室一厅,原来住的是一个挺漂亮的
女孩子,年龄比我大两岁,她是二房东,舍友不在南京了,所以转租给我半年。我一开始
看是个女房东,挺不愿意和她合租的,因为我从小性格内向,不喜欢和女孩子打交道。从
心底里,我对美女是向往的,也经常做一些幻想,但是现实生活中,看到女孩子我就很不
自在。这个女孩子给我的价格比较便宜,800一个月,我咬了咬牙,还是决定住在这里了。
为了避免和她接触太多导致尴尬,我每天都是一大早起来上班,晚上都会加班,到十一点
才回家。这样就跟她的时间没有了交集。有次她竟然比我起的还要早,而且煮好了鸡蛋和
红枣汤,说我太瘦要多吃点好东西,还开玩笑的说两个礼拜都没见到我人影。我当时那个
窘啊,脸都红到了脖子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她看出了我的窘迫,就没有继续说了
,我草草吃完就说赶时间走了。但奇怪的是,这次之后,我每天睡觉时都要幻想她。一开
始可能没仔细的看过她,这次近距离接触后,她身上那股气息让我很着迷,身材也是我喜
欢的,不胖不瘦,看起来很成熟,很迷人。一包卷纸几天就用完了,我都不敢倒在家里的
垃圾桶里,都是偷偷扔出窗外。
我们的单位应酬多,昨晚我喝醉了,到一点钟才回家。进门之后,发现她居然在客厅里择
菜。见我一进门摇摇晃晃的,就赶紧上来扶着我的胳膊,送我到房间躺下。从小到大没谈
过恋爱的我,一下子和女孩子靠这么近,长发都捋在我的脖子上,感觉太刺激了,我一下
子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我有个特点,平时害羞,喝完酒却胆子奇大。她坐在我床边,
说看我这么晚不回来很担心,就一直没睡,明天帮我弄点好菜补补。我心里一热,更刺激
了我的生理欲望。我手开始往她腿上乱摸,她一开始也没看出来,还是在和我聊天。后来
我的动作不断升级了,把她抱起来,往她敏感的地方乱摸。她轻轻地打了我的手,叫我别
这样。我还是不听,她有些反抗,但我力气大,后来她好像就没有反抗了。我觉得自己摸
的好爽,从小到大也没有这种体验。可能后来我没力气直接睡着了,再往后我就记不得了

早上醒来,一想起昨晚的事,慌乱的一塌糊涂,穿好衣服就独自出去了。到现在还呆在网
吧里,不敢回去面对她。傍晚的时候她倒是发了条短信,说做好了菜晚上要不要回家吃。
我回她说,单位加班不回去。我不知道怎样跟她解释才好,在她心目中我是不是成了一个
猥琐男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2.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