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ylily (忘憂草), 信区: DongBei
标 题: 终于见着各位大佬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30 09:49:19 2013)

身体发霉了,就是想运动,但是前天的时候,摔着了的腿走路还是会疼,所以犹豫了没报
名。

然后木有大佬电话我说:明天去吧,我在腿跟面见各位大佬之中选择了放弃腿。终于有幸
在离开学校之前能面见各位大佬了。但是我是个半脸盲加大半个健忘,现在不知道还能记
得多少了。

7b大佬是仙林的带头小弟,远看就是gfs,声音温柔、声线柔美,虽然我不确定下次在校园
偶遇了还能不能认出来他,但是果断的大佬,膜拜一个。

晴格格是早认识了的大佬,嗯,就是化成灰我也认得出来。晴格格以坚强的毅力走完了全
程,并且在中途一度当领头羊,让我不得不感叹一下,原来大佬就是大佬,不容小觑!格
格v5,我决定当你的脑残粉了!

木有大佬就比较熟悉了,虽然在生活中,他有另一个v5的身份,但是这是第一次知道原来
他就是木有,果然是大隐隐于市么?木有一路tx他的好基友,一路上基情弥漫,让人不忍
走近破坏。

tangtomorrow是自高中就寻着我的脚印一路走来的学弟大佬,为人低调,极度厌水,祝早
获某人芳心

唐富美久闻其名,曾无数次被大妈(也可能是伯母)堵在公司门口,想拖回家当传家之宝
[:hx]。总算是见着活的了,我想,要是我有个待字闺中的女儿,说不得也要当回强盗,抢
个女婿回来。

老顽童是我不熟悉的大佬,但是小伙子真的很友爱、很青春、很清纯、很萌,成为大佬理
所应当。

GQQ则是闻名已,其实也曾见过,她说她认识我,我是不信的:大佬要记的人太多了,在体
育馆昏暗的灯光下,在bobo惊艳的映衬下(好吧,我承认我喜欢黑bobo,我是他的脑残粉)
,GQQ哪里能记住旁边的一棵小草。果然她说出了:“你变了好多”这样的话。QQ最终以敦
实的步伐完成了35公里长征,令人佩服佩服。

suda比我想象中的高好多,但是孩子气未脱,一路蹦蹦跳跳,很欢迎地就跑到了终点,让
人不得不感叹:年轻,真好!

七爷是活动的发起人,所以放在最后压轴。嗯七爷比照片上的还要漂亮,有着东北淫的豪
迈,小小的身躯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一路上不停地催人前进,还能一轻松走完全程,最后
还有力气去陪我们打牌,由于我的牌技太烂,所以虽然拿的牌相当给力,最后还是在A对4
的情况下,被她的接班人给翻了。不过打牌嘛,打的就是开心,输赢无所谓,于是我跟小
明开心地回了仙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