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s672313 (喜性与色,手捂足捣。), 信区: Emprise
标 题: 大家来说说武侠里中最2的一句话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8 10:54:47 2013)



老大,别跟她们废话,掏家伙插阿!



老衲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大湿但说无妨



此时还得从长计议,切不可艹之过急



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跟这种邪魔歪道不必讲什么江湖道义,大家一起上!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死到临头还敢嘴硬


冤冤相报何时了


阿弥陀佛,施主,手下留情



能不能活命,就得看他得造化了


湿主,你受精了


是谁居然敢在这朗朗乾坤下,行凶杀人。姥姥的,居然还敢一个个手持凶器,全部都抓起
来。还没有王法了都!”


王法? 老子就是王法


你叫啊你叫啊 叫破嗓子都没人来救你



有种现在就杀了我



天呐,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地惩罚我!
(说这话时必定雷雨交加)



你走罢!以后让我再见到你,一定杀了你!


此事说来话长


少侠 请留步


快点,把东西交出来。不然.....


我才不听你解释!



乖乖束手就擒,留你全尸



属...属下不敢说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你是不会明白的




你这又是何苦呢



小师妹,小师妹,你听我说...



少侠好身手



二师兄你就少说两句吧



不好意思,两位客管,我们只剩一间空房(男主角和女伴男装女主

角同时出现时,此几率为100%)



你是不可能赢我的 除非你会XXX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你死之前还有什么想说的



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赶往西天拜佛求精的和尚,路过此地借宿一

宿,整完就走


女主角受伤了,多半是肩膀上面,然后男主角义正言辞地说:“XX

姑娘,冒犯了~~”,然后把衣服撕开,疗伤。



逆子!不要过来!我是你母亲啊!啊!啊!畜生!!!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滚!别让我再看到你……


大哥,就是他!



我已经废了你的武功,你滚吧



你伤了人就想走?没那么容易!


可是一直以来我们只有兄妹之情


你以为你做这些,我就会感激你吗?


你再向前一步,我就从这跳下去!


你打我,你竟然为了他(她)打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