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0071129 (流浪の猫),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梧桐絮进入咽喉在扁桃体扎根安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8 11:43:34 2013)

昨日烈日当空 ,西南风带着梧桐絮漫天舞动,行人纷把眼睛轻柔…

吃个饭回到实验室,洗个半小时鼻涕,洗一洗眼睛,继续科研,这也许已成习惯…

晚上回到宿舍,舍友在不停地咳嗽干呕,她说吃东西被卡到了,但是疼了一下午都没出来。
于是lz就发挥了各种想象力,抠喉咙等,都不管用啊!于是lz亲自出马,用台灯个肉眼发现
了一根深入扁桃体的黄色杆子!在lz的指导下,室友始终木有掏出那根杆子!这时候lz实在
按捺不住,拿出一双筷子,用勺子按住舌头,迅速伸入,在唾液中,一鼓作气,一下扯出了
它!原来是梧桐絮中间的那根杆子啊有木有!

舍友终于露出了往日的笑容…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GT-N7000℡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