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yingPhenix (【飞鸟】放弃蓝天~), 信区: Friendship
标 题: 你 欠我一个拥抱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30 17:09:27 2013)

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研究生快两年了。
我反复的问自己,我真的喜欢你吗?!我一直说不确定自己的感觉,却又一遍遍的提醒自
己不要伤心,因为那里住着你。
高中,当刘小屁送我情书时,我害怕的哭了。当我把情书交给你让你转交给他的时候,多
年后我才知道那时的你是窃喜的。如果那个人换做是你,我知道我一定会忘掉老妈不要谈
恋爱的教诲接受你。当多年后你对我说出心声,告诉我当初有那么一刻你是想抱我的,我
多想你现在就抱抱我,紧紧的抱着我就好,你欠我一个拥抱,我一定要讨回来。
大学4年的两地分离,木讷的我们很少联系,只是默默的关注着对方,你说你心里订做了一
枚草戒,我就会想那个女主角会是谁,却在回复里调侃着你。平安夜,我会想到你,你送
我的苹果与简单几个字的祝福。生日,我会想到你,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唯一一次正
儿八经的过生日,唯一一次在学校过生日,唯一一次收到了好多生日礼物,也是最难忘的
一次生日。我说我不确定是否喜欢你,喜欢你什么,可我却默默的放你在心里一整个最美
的年华,因为你我拒绝了一切可能开始的恋情,当初的怕错过,如今变成了两个人的痛苦
纠结,而我,想要结束了,只求你给我一个结局。就算遗憾也很美丽,但请记得你欠我一
个拥抱,让我随时讨回来好吗?
之所以设想这样的结局,是因为我不是不明白,不表态其实就是默拒了,我嘴硬的替他辩
解,直到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为止,只是,我也没有勇气这样一直等下去,我给你的时间期
限早已过去,可我依然替你辩解着,如今,我给自己的时间期限也慢慢的接近了,我不得
已,只好让我们的好朋友帮忙试探你的想法,然后让我给你你最想要的结局。只是,这一
刻,我又不能自己的哭了,不能怪老天戏弄我们,只怪我们当初不够勇敢。如果,只是如
果,当初我们能够拿出现在的十分之一勇气面对喜欢的人,也许,也许结局就不一样了,
只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没有时光机。我只能做出现在的选择,所谓理智之下的选择,
只是,谁也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在下一个人那里找到当初那种纯纯的喜欢,也许,下一
个陪伴我们的人,只是我们彼此恰好需要一个人陪伴,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种感觉了。也许
,我会学会爱别人,但不会是当初喜欢你的方式了。你,是我的过往的青春,应该适时的
埋葬了,而我,还会有不一样的青春等着我。
大鱼,这一刻,我放你回海里。而我,飞鸟,也要回到属于我的天空了。
我不在幻想,你 可不可以 喜欢我。
我 想要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记得,你欠我一个拥抱,我要讨回来。

飞鸟与鱼
原来真的很难在一起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