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ounglue (younglue), 信区: Girls
标 题: 现在的90后怎么一个二个的都这么没素质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27 23:08:55 2013)


我就说三个事。不能忍啊

1. 因为考THU研考上了,就有人来问我考研的事。好,我说你要问是不是该有最起码的尊
重啊,打字什么的一个“请”,一个“您”,一个“学长”什么的该说吧。。。那家伙完
全一副对我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态势,什么意思啊,你问我事还要我看你脸色。。。

2. 也是考研的事,按理说该是等我这个被咨询人方便才咨询吧。。。可那家伙,尼玛,“
等我忙完再去找你吧,我知道你最近一直都在的,对吧” 我还能说什么。。。你
的时间珍贵,我的就不珍贵啊。。。要一直等你啊

3. 说考研书用完了,也卖不出去,就拿去送人,反正有人要,不认识,也就送了。。。你
说好歹要意思一下说声谢谢吧。。。一声“哦”就走掉了。。。。我欠你的啊,还你的啊
,和你很熟啊

一句话,现在的小孩,也不小了都成年了,怎么都这个样子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