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gdang2011 (【NT★琅】你在念念不忘什么), 信区: NanTong
标 题: 不说再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10 21:22:29 2013)



即使是可爱多的甜腻也没有办法让心情好起来,坐在电脑前想了好多,有关于百合的一切
,感觉往事其实永远那么鲜活,以至于隔了好久,想起来,仍然可见当初的笑颜或是,泪
水。


这个ID :dangdang2011,关于它的一切,可以用一组冷冰冰的数据做一个初步的描述:

本站网龄
561天
53639
TOP 72.48%
上站次数
2658次
8674
TOP 11.72%
发表文章
340次
7952
TOP 10.74%
在线时间
19955分
15573
TOP 21.04%


它的年龄有五百多天了,我还记得,注册的时候,是大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的时候,那时
候,作为一个新进入大学的孩子,对于已知与未知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对于未来的一切
,有着一种横冲直撞的勇气,立誓要过的精彩。

可是现实永远不会比想象的精彩,后来慢慢慢慢的就变成了和从前,不一样的自己。许是
因为读了一个工科的专业,课业负担很重,无时无刻不在赶deadline,反而变成了一个重
度拖延症患者。专业课好难,因为好难,所以愈加不热爱这个专业,好多事情都在恶性循
环,放假回家的时候,别人问及学校,爸爸总是很自豪,但其实他一点也不知道,其实我
做的不好,一点也不好。从前爱读书,也读了好多好多的书,可是现在,已经很难静下心
来,读上那么一会书了,太浮躁,浮躁到不安。

真正水百合的时间其实很短,大约是去年国庆节以后几天,我还可以记得,那时候,丝瓜
发了一个帖,大意是她要提前辞去版主了,想要找个接班人,不过,好像,没有人响应,
我看那个帖子一直挂在那边,好多时间,鬼使神差的就报了名,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心
情,大概和现在一样的郁闷。

水百合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也通过它,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丝瓜和小白以及害羞哥,在
最开始的时候,对我这样的一个小白提出的好些无厘头的问题万分耐心的解答;

认错过好些人的性别,水煮,shy08,现在想想也觉得好好玩


上过十大,第二个十大贴就到了十大第一,人气非常惊人。




后来就开始发起了天气预报



参加的第一次小型的版聚,就见到了很多的大佬,熊猫,赫本,黄金,凝雪,叮当,其实
当时还挺害怕的,拉了一个同学一起去



犹记得那时候还是一个表情妹


也记得每一次发帖都是长长长的一篇,但是慢慢慢慢的就变得很短很短了,又很多很多了
。。。。




每一次以顺叙的口吻写回忆,都觉得有如流水账一般的无生趣,顺理成章的就申了版主,
做起了版务,在小夜的指导之下,这些倒也很好解决,甚至做过一张挺丑的奖状,也组织
过版聚,只是我组织的水水的,好多事情考虑的不周到,但是大家都还是很给面子,玩的
很开心。。。。

也犯过很多错,也卷入过纷争,可是大家都对我很宽容,而我自己也觉得,比起那些不快
乐,显然快乐的事情要来的多得多呢。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啊,其实不是很勇敢,在很多陌生人面前会拘束,也不聪明,没有能力
把所有的事情安排的妥妥当当,还很懒呢,说好的学打牌,可是,大家那么热心的要教我
,我还是没情愿学。。。。其实我一直觉得挺愧疚,应该做的更好一些才对。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说要拜个师傅来着,



前些日子和版大说,哪一天,要专门写个帖子来拜师的呢,写在这么一个充满回忆的帖子
里面,也不知道算不算妥当,不过,我确实觉得,版大有好多值得我学的地方呐。


拜完了师,最后一件事情,也很重要

那就是,求个版三,长期有效,直到有人报名为止,是个萌妹子当然是最好,
不过男同胞也是欢迎的呐。有意者站内我吧[;xx]



百合上的人来来去去,好些从前的人,像maomao,还有抹茶,现在都看不到了呢,其实很想
念呢,可是又有好多新的,很好的人,在活跃版面,我一直觉得,既然相识,就是缘分,
很高兴认识你们,真的,很高兴。

只是最近觉得,有一点累呢,好多事情没有安排的妥当,我想,我是应该停下来好好反思
一下呢。

最后,是那首歌:

青春无悔

开始的开始 是我们唱歌
最后的最后 是我们在走
最亲爱的你 象是梦中的风景
说梦醒后你会去 我相信
不忧愁的脸 是我的少年
不苍惶的眼 等岁月改变
最熟悉你我的街 已是人去夕阳的斜
人和人互相在街边 道再见
你说你青春无悔包括对我的爱恋
你说岁月会改变相许终生的誓言
你说亲爱的道声再见
转过年轻的脸
含笑的 带泪的 不变的眼
是谁的声音 唱我们的歌
是谁的琴弦 撩我的心弦
你走后依旧的街 总有青春依旧的歌
总是有人不断重演 我们的事
都说是青春无悔包括所有的爱恋
都还在纷纷说着相许终生的誓言
都说亲爱的亲爱永远
都是年轻如你的脸
含笑的 带泪的 不变的眼



我知道这青春无悔,
相处的太愉快,
所以不愿意说再见,
只是旅途中总有短暂的停留,
我还会回来[;bye]。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3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