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xyhjp (You Were Fooled), 信区: Girls
标 题: 有了朋友的亲身经历,我明白了男人必须住自己的房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4 20:14:30 2012)


最近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诉苦,说了最近的经历,从他的短暂经历中,我相信他对我说的
那句结论,“男人必须住自己的房子”,那是相当的正确啊。

我朋友自己有房,婚后最近几天陪老婆住在丈母娘家里,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住了两天
后,我朋友觉得浑身不自在,住老婆家里,丈母娘管的太多了。

例如,我朋友在家里穿着羽绒服,他丈母娘说,家里开了空调,热的,不用穿羽绒服,换
件家里他丈人的棉袄就好了,我朋友说,羽绒服敞开就好了,不用换,他丈母娘就觉得我
朋友这个人怎么这么倔强,不听话。

再比如,我朋友他老婆说要喝水,我朋友倒水慢了点,本来他老婆都没啥意见,丈母娘跳
出来说我朋友怎么这么笨手笨脚的……诸如此类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事,老太太话多也是正常的,而且我朋友他丈母娘又是单位的领导,
下面管着几百号人,平时说话说一不二,控制欲比较强,虽然说话本身没什么恶意,但是
对于一个二三十岁的男人来说,感到厌烦是非常正常的。

我朋友平时还算脾气性格还好,基本上不会和人发生冲突,平时工作忙点累点都不会有怨
言,但是这次住了几天老婆家,居然跟我吐了这么多苦水,着实令我意外。

所以,男人还是要住自己买的房子,来自不同家庭的人,生活习惯难免有些不同,如果住
在他人屋檐下,难免要低头啊。要自在,还是要住自己家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6.10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