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chiboy (learn to be lonely),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就是那么幼稚我就是要喜欢你那么多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26 23:51:15 2012)

她是那种我看了一年多没发现她鼻子上有颗美人痣的一见迷心型的,高一下的时候她的一
举一动都牵扯着我的心,她就一直坐我前后排,我们是第一第二,我数学是那种题出错了
都能考接近满分的那种人,她呢是那种语文能考过140的才女,直到高三上我的成绩直线
下 滑,因为有次不经意看到一张纸条她跟我们班才子的,(到大学的时候我知道了原来她
拒 绝了才子,这是后话了)于是接下来的一年完全没心思啦可是我们还是一直前后排 ,
我那 时候真的受不了,尽量少跟她说话,我还记得一只眼看她一只眼看书的煎熬,结果二
模我 直接考出了班级十二名,我当时就在想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我在临近高考时制订了一
个七天 复活计划,巧合的是这七天我们从教室里搬出来腾出考场她回家了,于是接下来的
事情发 生了我用七天的时间重新看课本竟然将高中学过的知识回忆起来了,我当时欣喜若
狂,最 后高考结束我还是第一她第二,原来我可以不见她就可以不想她了。可是我错了,
她去帝 都我来了南京,大学四年却没能打断我对她的思念,后来她有了男朋友,我曾尝试
去喜欢 别的女孩未能成功,我后来知道只要有她单身的消息她一个短信一个qq就能让我再
次喜欢 她,让我会义无反顾的继续等她,那首歌唱的确实不错,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
着你。 我大学里就还真的没跟女生多接触,当然有部分与其他因素有关,到后来还被人误
会倾向 有问题,实际上谁知吾心呐!毕业工作以后,总是觉得还是她是老天安排的最大嘛
,后 来知道她分手了,最近几次喝醉了都情不自禁的给她打电话发短信这放在平时我肯定
没 这勇气,她也跟我瞎聊她是个非常懂我的女孩能猜透我心里的想法,直到那一晚实在忍
不 住了跟她说过年回家我要见她,今晚上我鼓起勇气跟她短信说了我喜欢她七年了,没她
的 答复我都不知道生活该如何继续下去了,我让她不着急回答我,我成功概率多大?
摸鱼儿: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 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聚,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恨,渺万里
层云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83.2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