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天天天晴), 信区: Boys
标 题: 我爸妈是有多不放心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28 11:04:06 2012)

我昨天中午十二点出去聚会的,
晚上五点多给我妈发短信,说不回家吃饭了。
我妈说,天冷啊,你早点回来。
晚上八点半刚过,我妈就开始给我打电话,
包包放得远,好久才听到,
一看电话七八个未接,
我顿时傻眼了···
以为有什么急事儿,赶紧回拨过去,
结果我妈说,没事儿没事儿,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就问问。
我说,还早呢,你别等我撒,我等会就回来了。
我妈说,天这么冷···
我说,我有穿很多衣服,不用担心啊。
我妈说,你爸说最近治安不好啊···
我:……&*%¥#@*就这么个小县城还能怎么滴···
我觉得我爸妈好像还没有意识到我已经成年了可以独立了···
怎么办呐···orz···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61.178.1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