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the (kathe), 信区: Girls
标 题: 怎样挖墙脚对对方男生的伤害小一些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30 17:13:52 2012)

首先,我很鄙视挖墙角的,但是我现在在做的就是挖墙脚,为了自己的幸福我甘愿鄙
视我自己的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在经过很长时间的纠结之后,终于发现我不甘愿仅仅做她一个好友。
于是在这个寒假向在心底默默喜欢了十五年的一位小学同桌,倾诉了一下对于她的好感,
并表示希望她做我的女朋友。出乎意料的是,她在这十几年里也一直对我有很多的好感,
只是由于矜持一直埋在心里。我们在之后的两天里去滑雪,去小学故地重游分享儿时的记
忆,两人都觉得非常开心。
但是问题是她先在有一个对她比较好的男朋友,那位男生追了她很久,从一开始的没
感觉到后来的被感动,也在她倍受打击的日子里安慰她支持她,对于这位男生她是心存感
激的。她对我说,如果在单身时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我,但是现在她很矛盾,他不愿
让他男朋友伤的太深。她男朋友也察觉到了异样,现在她已经告诉了她男友我们的事情,
但她男友挺歇斯底里的。
现在就有个一问题,如果想让他的男友受伤小一些,作为女生应该怎样处理这样的事
情比较好呢? 作为我应该怎样支持安慰她,以缓解她的这种自责和愧疚呢?到底是参与呢
还是让她自己解决呢? 麻烦大家给点建议啊,在此谢过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3.232.14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