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danzi1022 (丹丹紫), 信区: Girls
标 题: 喜欢上一个大我十岁的单身男士,纠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31 15:59:35 2012)


认识一个大我十岁的男士,38岁,同行,单身,未有婚史。
不帅(是一点也不好看),没钱,有能力,细心体贴,人品很好。
属于那种比较沉默寡言,但是会默默把事情做好的那种人。
有些小情趣,会做些有意思的小东西,也许这是设计师的天性吧。我平时也喜欢自己
做些小东西,觉得跟他在一起总有好玩的事情可做,大多时候各忙各的偶尔说几句话觉得
这样挺安静挺舒服的。虽然他大我十岁但是挺聊得来的,价值观也很相似。我是那种能跟
3岁的玩,跟80岁的也能聊得来的人。
我一向的择偶观是在人品尚可的前提下,越帅越好,就是外貌协会的。但是遇到这个
男的我迷茫了,我发现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一点也不好看的男的。
我自己觉得他对我挺好的,但是人家怎么想的我还真不知道,也不敢问,担心他万一
也喜欢我,我又会犹豫他大我这么多,又不好看家里不喜欢;又担心他不喜欢我被拒绝,
以后做朋友也尴尬。
一直困扰,求百合来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