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om08 (喵), 信区: Boys
标 题: 那些誓言,无关男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30 16:58:31 2012)


不知道怎么又感触了...大概是因为逛街的时候在某个小店里看到的某个电视剧的片段

所谓的
我只有你,只要你,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除非你亲口对我说:我不爱你不要你了
我爱你,永远的
一辈子
你是我的唯一
你只会只能是我的
我会一直对你好,只宠你
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到老
等等等

这些誓言承诺,无论是电视电影小说还是生活中,总是无处不在
可是大抵最后都会成为泡影
那么,既然大多数人都知道,那些誓言终究可能是句空话,却又是为了什么而说,为了什
么爱听呢...
只是在热恋中用来肯定情感关系的语言攻势么?
爱情什么的,真是一个既美好又愚蠢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那些依旧相信爱情的人们是多么的幸福,自己似乎是走入了误区
有时候又庆幸,自己只是早一些看透了少了些曲折,虽然似乎有些凄凉


嗯,该说的誓言还是要说,小小的不确定不信任藏在心底
总还是祝愿相爱的人们幸福~~~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