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天天天晴), 信区: Boys
标 题: 看~我们一家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30 20:51:56 2012)



左上角是爸爸,右上角是妈妈,
左下角是我,右下角是我妹妹;
爸爸和妹妹的茶壶来自睡在我上铺的室友毛毛。上个十一被家在宜城的毛毛拎回家过节,
毛毛的爸爸很热情很客气,我回校时送了两个茶壶让我带走;一个是中规中矩的紫砂壶,
厚重大气,所以归一家之主爸爸用;另一个是一个圆圆的竹笋形状,妹妹在我家最小,祝
愿她茁壮成长;(在这里@下毛毛感谢下,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P])
妈妈的茶壶来自她的大学寝室某室友,上上个暑假妈妈去参加室友聚会,当年寝室里的八
个姑娘现在都为人妻、为人母了,隔了多年聚在一起很是难得。当年睡在妈妈上铺的阿姨
送了妈妈这个天青色的茶壶;
我的茶壶来自我太姥姥——我外婆的妈妈。打小我太姥姥就很宠我,每次去看她,她都张
罗着泡茶,邀我一起喝,就算是最普通的大叶子茶,现在想来也香甜无比,回味悠长~
某天我从外面回来,桌子上摆着这一溜茶壶,[:H](像中间那张图那样)
我说,这是谁干的啊?看着很奇怪耶···
我爸忙不迭地说:我我我,是我摆的,你不觉得这四个茶壶凑在一块,像小鸟一样,很可
爱么?
我:@#¥%……&*¥#@
于是,在这个假期,要是哪天天气晴好,你来到我家,就会看到我们四个每人捧着一个茶
壶,悠闲地喝着茶···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78.1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