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ibianba (你猜), 信区: Girls
标 题: 真心求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31 11:14:51 2012)


我发帖就已经做好了被喷的心理准备,但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大家稍微说话客气一点,因为
我是把自己内心一直的纠结说出来。不是坑。
我和现在的男朋友谈恋爱三年多了,这是我的第二个男朋友,当时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左右
,平时对我比较好的男生朋友也因为各种原因没怎么联系,而我也不是喜欢主动找别人玩
的人,可以说是感情的空窗期。现在的男朋友追我大概一年,当时感觉还不错,后来就答
应了。在一起后才知道他家庭条件很好,但是接触了半年后我就觉得也许我对他的感情更
像亲人、像朋友,而不像恋人。但是,他是个很善良的人,对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离开
他,而且他对我一直非常好,并且从来没有出过错,所以也一直这么过着。我所有的秘密
都会跟他说,所以我告诉你们的这一切他都知道,并且非常包容。
其实我心底是有喜欢的人的,从高中到研三,我一直浅浅地喜欢高中的一个校友,或者更
多是崇拜,因为他真的非常非常优秀。但一直没有什么缘分,除了短信和网络,接触的机
会不是很多。周围很多女生喜欢他,但他一直没有女朋友,且不是gay。他是个很害羞的人
,是曾经跟我处得很好的男生之一,好的时候发过很多短信,但我谈恋爱后就没有再接触
。加上大学异地,也一直就这么过着。其实我是比较害羞的人,身边也不乏追我的男生,
所以当初我也从来没有好意思向他表达过什么。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知道他的
家庭条件不太好,而我家还不错,但如果他喜欢我是很愿意不顾一切跟他在一起的。
大家都说,女孩子谈恋爱找我爱的,结婚找爱我的。我不想伤害男朋友,但不知道拖下去
是不是会对他伤害更大。到了人生的关键节点上,真心求问,我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83.2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