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ejia (echo的故事~~), 信区: Girls
标 题: 烦心死了, 果真是门当户对、离家近的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28 21:59:17 2012)

我来自农村, 毕业快四年了. 在魔都某外资银行总行混了个小经理, 管理着十多号兄
弟。

GF是同一届校友, 来自小康家庭的某地级市。很好的姑娘, 也在魔都工作。 GF是个
事业心强的女人,也比较独立。我们一起走过浦西叫的出名的大街, 赶过大部分电影院。
却感觉很少能真正走近她的生活中,我们彼此的生活圈子是分开的, 甚至都不让我去到
她家。 好几次旅行计划最后都是各种借口无疾而终。 年前她回家手机被偷了, 焦急等待
的我以为停机了赶忙为其充值,她居然到年后连通过QQ报个平安都没有,内心挺失落的。

03是高中师妹, 几年前回学校的火车上见过一面, 聪明水灵的姑娘, 人长的很漂亮
,苏大毕业后在昆山某事业单位工作。 去年高中老师曾打电话说撮合我们,大体是小姑娘
对我有意,但我以有GF拒绝了。

过年回家爸爸或多或少谈了终身大事, 大意就是找个离家近的, 以后双方父母老了
好有个照应,不顺利了回家发展什么的也方便很多。 同时我家是农村, 同一县城的不说
门当户对, 也多少有点生活环境相似。 班主任也打电话点名要我带着03一起去看看他,
我说要回去上班婉拒了, 老人家最后要求我送师妹一起回昆山才悻悻然的挂了电话。

不考虑现实问题那是假的,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 但又不想脚踏两只船害人害己,
连续几天来烦心死了。 目前我年薪还算可观, 只要继续努力着在魔都站稳脚应该问
题不大。和GF走在一起更多原因是拥有很多共同语言吧, 但是她忽冷忽热的态度有时候真
让我受伤。 她能否很好接纳我家人也未知, 做个凤凰男真的很悲催, 求各位给点建设性
意见.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1.228.1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