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ilecloud (婴儿), 信区: Girls
标 题: 真心实意求指导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9 17:40:30 2012)


10年毕业,去年到手不到八万税后,环渤海某著名旅游城市国企房地产行业,消费高,房
租2k一月不算水电。

11年加上周末一共休息了10天,晚上八点前没到过家。女朋友山东人,我家西北。今年过
年带回去了,女朋友不喜欢我家的城市,爸妈也觉得还是找个本地的吧,太远了把人家带
回去以后我出去跟朋友玩什么的人家只能独守空房。

我没想好要不要回家去,今年过完年回来上班时老妈说,儿子养了二十多年,现在一年只
有这么几天是自己的,然后我就看她眼眶红了,那天我离家,特心酸。到这边后老妈发短
信说家里的好吃的都没人吃了,也没人来了,很冷清。

我知道他们希望我回去,连房都给我买好了,回去的话收入水平跟去年持平的工作一大把
,而且家里城市消费低。。。但是这边的老板建议我在外面“男儿不离家永远没出息”,
我也觉得在外面眼界宽广一点。。。这边公司的大老板人很好,聪明博学睿智,简直是邓
布利多型,但是我的部门分管领导是个sb,把我们当奴才使唤。。。于是才有了去年全年
加周末一共休10天的情况发生

家里城市有个姑娘一直对我很死心踏地。。。。人漂亮,也聪明,拒绝过,她不放弃。我
gf表示她父母不愿意让她远嫁,如果我坚持回去的话,她愿意跟家里作对跟我回去。但是
我真怕拖累她,回去了等到她对我的感情慢慢消退了,发现柴米油盐的生活中独在异乡的
痛苦会悔恨终身。

真心求教,求指点,求过来人说说,我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0.209.9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