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x199012 (蓝司),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哎哟喂,快被活活烦死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30 15:14:51 2012)





真的真的快被活活烦死了!

从大四以来一直心情很憋屈。真的又憋又屈,倒霉的我都没话说了,连吐槽都懒得吐了。
在学校刚开始爸爸都是每天恨不得三个电话,每次都说些老掉牙的事情,说好好学习也就
算了,有时明明没话讲了(因为实在打的太频繁,连舍友都觉得挺烦)还要说小时候老掉
牙真的是老掉牙快要掉到土里起渣的我的事情。或者有人要说了,爸爸多关心我啊,我这
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如果每天三通电话,每次讲的事情都是一模一样的,搞得我每次
接电话都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有时我手上有事忙的要死烦的要命还要接电话我真的有要
把手机砸了的冲动!后来估计爸爸觉得我烦才渐渐少了点频率。

回家后更别提了!!!那~~简直是~放虎归山~肆无忌惮了!-。-我本来就不喜欢接电话也
不爱发短信,更懒得带手机。爸妈两个人每天要打三通电话,两人特有默契,轮流上下晚
,简直固定的我崩溃掉。说的依然是:赶紧看书,好好学习!更崩溃的是,爸爸会突然来
个电话说今天看书又有什么体会心得启示,就像刚刚打的电话,其实还是那些我能背出来
的事情。

实在是。。。。说实话,真的很烦,快烦死了,快疯掉了。最近要写论文,要考公务员,
考不上那就得考研,那就是生不如死的日子了,虽然现在的生活已经够无趣,但是我不想
明年依然无趣着。爸妈还每天不停打电话催啊催啊催,你当催奶啊!!!现在亚历山大到
我已经停经2个月了(。。。有暴露隐私的嫌疑吗==。。。),每天还得在无趣的日子里每
天祈祷着“大姨妈你快快来,求你快快来”。。。55555.。。请问有谁能够理解我的憋屈
???(写到这儿。。。我竟然笑了。。。==精神分裂了吗。。。)

说起来过年也没过好,很多倒霉的事情过年期间一起上,我都觉得危机四伏,一不小心就
会踩中地雷。。。2011年我就是一活生生的倒霉鬼!啊啊啊抓狂!!!

。。。我彻底风中凌乱,语无伦次了-。-。。。(。。。我到底想表达些什么啊。。。扶
额)

欲知更多倒霉事,请听我下回分解。呜呜呜呜。。。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2.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