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nlywind (辛夷), 信区: Girls
标 题: 他竟然说只是想逗逗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18 23:09:44 2012)


前几天的一段QQ对话。

我:那你暑假是什么意思?
他:暑假我说什么了?
(这时候我无语了。只能去翻半年前的聊天记录,还以为自己当时做梦了呢)
我:“我行不行”
他:我是想逗逗你
(我一时不知说什么,沉默了好久)
我:你觉得你这样子负责任么?
我:万一我当时说行呢?
他:真的有这么严重么?所以我说你太执着了。


当时我很气愤很想甩他一巴掌,可惜不在我面前。所以我说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
我对你很生气。可是他一副完全没错的样子,说,这多大点事,过阵子就好了。更可气的
是,说“你这应该是找借口吧。这么小的事都看不开”。他怎么会这么猜测呢?我何苦找
什么借口?我觉得他的行为是对女生的不尊重,尤其是一个很把他当朋友的人。难道不是
吗?真是我太执着了?

补充点背景。。。
他不在南大。从去年这会儿开始频繁地在Q上联系我。开始是隔三差五,后来是每天几
次。以前在一起上课的时候觉得他人很好,帮了我很多忙,所以那时候就把他当朋友看待

去年暑假的时候,某天深夜,突然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我说可能要求太高了吧。
他就问你要求是什么。我还没回答,他就问了句,我行不行。
我自然把这理解成表白,难道不应该?难道我自作多情了?

当时对他是有那么点喜欢,但是不强烈,就觉得异地还是算了吧。所以就跟他聊了很
久,说还是做朋友吧。我向来是谨慎的人,开聊之前还加问了一句,“你突然这么问,是
认真的还是开玩笑呢?”他说,认真的。
所以现在哑然失笑。以后男生的暗示一概不理,直接表白也要重复确认三次,再不然
让他签字画押发誓不是在逗我玩?

之所以现在还问起暑假那事,是因为那次之后虽然继续朋友关系,其实却暧昧了很多
。比如他会问,“想我了?”“吃醋了?”“感动得想以身相许了”之类的。
十月底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了?当时自己的感觉还是模糊的,被他一问,就说
是了。可是他却没做任何反应,什么也没说,只是如常的每天找我,如常的暧昧(当然了
,现在我知道在他眼里那些都不算暧昧)。
然后我就不停地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好歹放句话。他总说还没想好。一会儿有考试,
一会儿有实验,总是说自己很累,让我不要逼他。中间吵过好几次,每次我气鼓鼓地决定
不再理他,结果他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照常找我讲话,语气温柔。我承认我太没用了。
。。生气总是一会儿就好了

前几天他终于考完试,我逼着他聊一次。结果就这样了。他说,“我以为你能听出来
,有些事不用说太明白的。至于不再联系,真有这必要?”
然后我觉得自己的某些世界观要崩溃了。真的是我太执着太想不开,并且自以为是自
作多情了,还是他太不负责任了?我现在觉得根本不了解男生,也对自己很困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2.1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