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llowdream (金色的梦想·卢梭), 信区: Girls
标 题: 【续3】求教:如何甩掉我的现任女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20 18:35:54 2012)



昨晚发了帖子,主要是苦恼怎么也甩不掉她。我的长相是比较帅气的,各方面能力也比较
突出,我爸是副处级干部,我妈也是企业的高管,加上我自己工作也不错,刚工作一年就
有15万的年薪,这个在南大毕业生中也算比较高的了。而我女朋友,是河北农村的,下了
火车要做好几个小时的大巴再转一个小时的黑车才能到她家。虽然很多人骂我,但是我觉
得以我的条件,嫌弃这么个女孩应该是正常的。骂我的人,换了他也会的。
元旦的时候,我一个同学给我介绍了个女孩,她身高约165,长得不能算非常漂亮,但在普
通人当中也算不错了,应该能和我相配。她的身材很好,好就好在如此苗条的一个人,居
然cup很高。从学历上讲,他跟我的南大本科学历没法相提并论,只是个大专的,但她爸是
正厅级干部,这一点也很值得我去争取了。3号的时候我跟她见了一面,我跟她在悠闲美地
吃了顿饭,聊的很不错,然后去电玩厅打游戏,她对我的跳舞很佩服。回去后我同学告诉
我,她对我还是挺有好感的,我满得意的。第二次见面,我就送她回家,一路上跟她的身
体接触逐渐多了起来,甚至有意无意的触碰到她的敏感部位,但她毫不介意。我能感觉出
来这女孩子是喜欢我的了,如果能找到一个正厅级干部的女儿,我也可以考虑婚事了。
但是今天差点被我甩不掉的那个女友坏了好事。单位放假了,下午我就约那个美女看电影
,我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抱着她,但也很亲密,就在我准备进一步时,我女友给我打电话
了,一开口就喊我亲爱的。我一下蒙了,赶紧说你打错了。挂了之后,她居然又打,我就
发火了,说你这人打错了怎么还打。我怕她再打坏我的好事,就把手机悄悄关机了。那个
美女有些疑惑,我解释了下,她还是半信半疑,搞得今天气氛很不好。晚饭都没跟我吃,
就各自回家了。
我真想在心里咒骂我那甩不掉的女友,我都对你这种态度了,你还看不出来,打电话还喊
我亲爱的,叫的这么甜,真是没心没肺啊。之前我还想保护她,不想直接说分手伤害她,
但是现在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真想说她是个贱女人。我想很快的和她斩断关系,不想她
妨碍我泡到厅长女儿,大家教我有么有什么干脆的分手办法。而且分了之后让她不会纠缠
我。
在此谢谢各位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138.207]
※ 修改:.yellowdream 於 Jan 20 18:37:59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88.13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