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llowdream (金色的梦想·卢梭), 信区: Girls
标 题: 【续2】求教:如何甩掉现任女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19 18:24:32 2012)


昨天发了帖子后,有人给我建议,应该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她不喜欢的类型,这一阶段不但
不应该冷淡她,反而应该更加联系密切,并且在一举一动中表现出自己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让她真心的厌恶我,然后离我而去。但我觉得这么做很难。不是我自己夸自己,我的条
件不能说有多好,但是相对她来说真是太好了。我外表长得还行,家庭条件不能算多好,
但是比起她的农村家庭来说要好的太多了,我的工作也不错,年收入大概在15万吧,而她
还没毕业,还不知能找到什么工作呢。我的谈吐也是比较优雅的,所以挺受女孩子欢迎。
我无论怎么自污,她都不可能不喜欢我。
刚才她给我打电话,问我那天为什么对她那么凶,我还是老样子,很冷淡,带点愤怒,但
更多的是挑起她的愤怒。最后假装自己被激怒,把她痛骂了一顿,挂了电话。之后她发了
条短信:“亲爱的,我知道你最近是工作压力太大,所以心情不好。如果对我发火能让你
好受点,也没关系,我相信过阵子你会好的。”
我觉得她真是笨到家了,我都这种态度了,已经相当明显了吧,可是她居然自发的帮我找
合理化的理由。难道把一个女孩甩掉就这么难吗?各位能不能帮帮我,我真的很急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13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