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ngang (伟大的南钢),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nangang情史】回顾令人心碎的2011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3 19:42:33 2012)


2011年已经过去,但是2011年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些幸福的瞬间或是痛苦的回忆将永远刻在
我的记忆中,也将在我的晚年出现在《nangang自传》里。我发现幸福总是来得很突然,而
且非常的短暂,而痛苦的时光总是很漫长,阴霾总是挥之不去。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一
种不一样的另类人生?
上半年,我所在的单位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全员参与的大型运动,贯穿了五个月的日日夜
夜。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坐在办公室,听着窗外蝉鸣虫叫,也是一种颇为惬意的感觉
。然而即使再忙,我也不会丢下我钟爱的南钢队。季后赛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第三场关键
比赛,我一如既往的身在现场,当莱特最后两秒投进一个匪夷所思的绝杀之际,我和她相
拥而泣。那是幸福的泪花,既为了南钢的起死回生,也为了自己即将失去的缘分。她是懂
我的,不管将来如何,她在眼下这一刻依然享受着和我在一起的时光。最终,这位异族女
孩离开了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走了。
我和另一个她相识在2011年的初夏,她是个集所有男人喜欢的优点和缺点于一身的女孩。
优点:漂亮、高挑、有涵养、谈吐优雅、性格温顺、心地善良,缺点:单纯、天真、没心
机、好欺骗。她是个很保守的女孩子,然而封闭多年的感情世界居然迅速的向我敞开。还
记得那个夏夜,我们躺在清凉山的草坪上,一起数天上的星星。还记得她让我保管好功夫
熊猫的电影票,说要纪念我们相识相恋的浪漫。然而,性如烈火的我,新鲜过后就斯文不
再,莽夫般的粗鲁无礼最终让她忍无可忍,我的世界又只剩我孤身一人。
不知为何,我开始怀念又一个她。她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孩,总有些奇思妙想和我分享,我
取笑她时她就撅起小嘴,跟我淘气。我常说她像个孩子,就应该坐在摇篮里让我推着。可
是,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她怀孕的消息,我一下瘫坐在沙发上。我很愤怒,但冷静下来,
我又觉得这似乎跟我无关。只是我很难想象,那个喜欢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觉的女孩,居然
就要为人妇、为人母。哭了好几个晚上,觉得自己应当解脱了。。。。
这就是令我心碎的2011,但愿2012年里我能多一分开心,少一分悲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17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