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sSecret (糯米藕), 信区: NanTong
标 题: 我们不在写历史之版二MM前代传chapter0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24 23:38:24 2012)

Note:
----------
这里先写s眼里0607年的通版,简写的意思是我参与度不够。。。请围观众们淡定。。

为了不要写得太像衙门供词,下一chapter会是叙事体。。。
如果乃认识我,并且不幸认识我的ID们。。。。那么乃应该会在下面几章出场。。。
当然在cpt0提到并不意味着后面不出场了。。。出场费不重叠算。。。

----------
壬辰年新月初一,问过了大家安好,晚上再来百合,看到准版三大人様的托付。觉得写点
东西吧。
通版历史,这个不同人讲的东西都不太一样事体,不太一样角度,但写历史的向来是
我们这些无名小花,用自己的见闻拼写出来大家的快乐。03年建版和以后的很多事体我是
没有参与过的,所以我能讲的也就是后来05年以后。

写历史这东西,自古分编年通史,和断代史。既然我们只是听说了一点点,那去写编
年史写通史自然就是瞎说瞎话了。而通版自如今虽在墙外百合有当年备份当下难以经营,
在这里却照样过着日子,各有人才出其左右,所以说断代,自然是不得体的闲碎言语了。

所以下去之前,先向05年及以前在通版奋斗的前代兄弟们致意,亲们可以在公开区前
半截和精华区部分找到他们的一些身影。

写历史又讲忌讳,要隔代修史,当下的史官们只顾记着当下的事,却不公开言说,只
有朝代倾覆正统再继时候人们才想起要为前朝修史。所以我们现在讲什么历史都不能太讲
究。不讲历史讲不讲什么立传,觉得也不好讲,多少人来来往往为名利,为快活,为随遇
而安。所以不能当面数落别人的过去,非知生,焉知往生?所以我们不能这么兴冲冲去记
下别人的快乐伤悲。

然后不太情愿,我还是会以自己的角度,看一个过去了的ID。写下来这些事体,只搏
围观众们一笑,大家觉得不妥,告诉与我,我去改正改正。

基本上05年开始接触NanTong版,然后06/07年才大规模地四处去灌水,接着去版聚会
去当BM去认识很多的人。

我初到时候版主是willingox和ming00520,在这个职务上他们为通版做贡献一直到08
年.而我也在08年的最后一天卸任。离如今也三年余了一滴滴。在此以前我用过很多ID,之
后也是。但最喜欢的还是这一个。

如果说记事,那就是在这里记下的版内大小事体。印象中我们赶上了上个时代的末班
车,那时候据说天天版聚,一人十块。我也试过几天,找的是198511,ming00520,
zycherry,小耗子wuhao,yang老爹他们...之前是07年最后一个月有参加过一次版聚吃饭。
。。那些人后来就少出现了。

当了版主之后组织版聚就比较多了,有些在鼓楼有些在浦口,反正是人来人往,具体事
件不多说了(群内交流嘛),后面把我想得起来的ID写下来。

09年以后的事体我基本就不写了,赋闲之后基本上会经常灌水,后来离开之后基本上很
长久地站得远远,可能提到的不多,就不多讲了。

讲讲我认识的一些ID吧。。。这才是亲们的〇观重点。。请各种指正。。。以想到的顺序
为准。。。随意涂

198511,现在的通版水群群主大女人,她很靓的啦,通版的女人们都这么讲的啦,所以
她讲啦。。NT的妹子们可贤惠了。。闲得什么都不会~~~
041011059,觉得在写让梨妹的时候,得插队 先加上小hammer,很个性的女子,速度洗
白白去罢~~~
yang1971,杨老爹,记得他在饭桌上给我讲过最哲理的话呢,是说。。这道西芹百合,
你还是不要点了,又贵又好看,留给女生们点,你点个鱼香肉丝什么就好,下饭~~~
qingping,现在还偶尔在各种版面飘一下的文艺姐~~~
xiangsubing,饼姐姐~~好吧。。加几个字。。。一代版花百分百文学小妞。。。~~~
alap, 让梨他姐,让梨是上面的8511啦。。。
还有echostar, coolhog, glue, toybear, youngtree, baore147, theodore等我听过
的老ID。。。其中还见过一两只。。。有空抱着娃娃们回来灌灌。。。

我这样子是不是不好啊。。。都把妹子们说老了。。。这边停顿一下。。。主要是上面有
一小部分ID们搞定了06年的一场版聚。。。那是版面历史上可圈点的一场。。。此后就更
新换代了。。。

willingox, 08年中卸任的版主,才写下来主要是想说。。。当前版二MM做版二的时候
,他是版大。。。
ming00520, 07年底卸任的版主,也是浦口流,最近好像造人成功了。。。是不是应该
多几个字。。算了。。都熟
huanggang,哈哈早点提刚刚。。。主要是他参加过上面说的06年的版聚。。。就算伪
元老了先。。。
ilovedogs, 爱狗妹妹,当年版花一只。。。事实证明。。她还是可以贤惠的。。。恩
。。。
dogs就不介绍了。。。曾被提名版小树,后来ID圆寂后成长为胖子熟男大叔。。。
zycherry,云妹妹,很传统的好女子,字如人一样清秀。。。好像现在路过南京就错过
得多
wuhao,不久前看到小耗子在连续show恩爱。。。祝福祝福。。。她是惟一一个喊我。
。版大。。。的人。。。。。感动ing
031060004, 四先生,小四,小光。。。都可以称呼反正。。。见过觉得蛮正太的帅GG
同期的版友还有bobofish, njuwangzf, babyblue, sqq, tllsh, xin, mikedj, No5。
。我表示见过真人几只,很少见到在版上出没。。
再加几个上去。。。wxlgj, pengchen, zidane10, toniczhou。。。

接下来的东西就好写了很多,时间转到07年底,suse上任,明卸任,然后就开始当版二了

那一天,我们版了聚,那是12月的头一天。。。不描述了,表示下半篇文字准确和可信度
比前半篇就要高许多了。。。
在那时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2.1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