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quarians (bloody mary), 信区: Girls
标 题: 去年此时发现ex劈腿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3 07:56:06 2012)



我跟ex是异地,但是去年这是还没分手而且感情还不错。
去年过年的时候在百合潜水,看见ex发贴说跟女友吵架,要立刻回南京安慰女友。
可是我们几个小时前还视频聊的很开心,我还给他妈妈拜年,重要的是我家不在南京。
所以显然这个女友不是我。
我问他跟他吵架的这个女友是谁,他竟然说不是他发的贴,是别人盗了他的号。
可是ip明明就是他家那边。别人盗号还要去他家附近,用他家那边的ip盗,我就不信了。
后来还多次在qq上骂我不信任他,没事找事。发帖作为分手周年纪念,我现在比跟他在一起时的状态好了很多,以后肯定会更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93.130.39]
※ 修改:.Aquarians 於 Jan 23 08:26:40 2012 修改本文.[FROM: 14.102.25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