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mcrz (Bamboo), 信区: Abroad
标 题: 代报chem@Yale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3 13:33:03 2012)

其实MM昨天大过年晚上就收到电话了,然后,然后,她没听清是什么学校的。。。
[:-b][:-b][:-b]然后她又问了人家一下,结果还是不敢确定。。。我们两个拿对方的号码
google了半天也没有查到。。。

终于,终于看到 gradcafe 上有人报出同一个项目同一个时间accepted via phone,MM才
敢确定自己拿到的,真的是

******************************我是娇滴滴的分界线***********************

Chemistry (biophysical) @ Yale

******************************我是娇滴滴的分界线***********************

哈哈哈, 但是涅我要抢新年第一个报滴offer,自己的那个是今天早晨4点钟刷到的,其实
比MM的晚了半天,不过MM不介意哈就先帮我报了哈哈哈~~~

祝大家都有更大的offer

******************************我又是娇滴滴的分界线***********************
上次给MM代报过以后人家祝双飞[:!][:!][:!],那是偶闺蜜MM,看我这语气哪里像man。。
[:E][:E][:E],,那祝我们四飞吧啊哈哈[:D][:D][: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9.112.41.168]
※ 修改:.bamcrz 於 Jan 23 13:33:53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9.112.4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