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23Kingnana (按时长大), 信区: Girls
标 题: 喜欢一个女生能不能一直等下去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16 17:42:43 2012)

声明不是坑啊。。。
这两天在家呆着寂寞看电视看小说中无聊来聊聊的
默默喜欢一个女生6年了
她一直不认识我
每次都是我远远的望着她
从初中开始就是同校了
但是一直没勇气
个子不高家庭条件不好
长相吧男生都认为自己长得帅
关键是从小被教育不要早恋
现在想想就悲剧
本来成绩也不好的
她成绩很好
个子不高160—
是个很可爱很有气质的小女生
但是考大学不知道怎么又在一个学校了
可惜不在一个系
到底是魅力女一学期没过就被学长追到手了
哎。。。。。。
有时候我就想到了金岳霖
这位先生很伟大但是也很用的啊
林徽因让我想到了韩国电影那部老婆嫁人了
那个孙艺珍演的说她喜欢两个男人
我就想啊。。。
林徽因貌似对老金也有感觉的
最后貌似老金对林徽因更加深情啊
一辈子没结婚
梁思成在林徽因死后就续弦了
我觉得要不要效仿金岳霖来个深情到底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32.14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