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xin001 (书心), 信区: Emprise
标 题: 最近的侠版非常像侠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4 23:40:24 2012)


可是我却没话说了。
其实我一直就是个伪侠迷,到今天只看过几部主流武侠电视剧,
和「白马啸西风」的结尾。
所以你们说得兴奋时我总是提不出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这和生活中的我太不像了。

但这些都没有阻碍我和侠版兄弟姐妹们的交流,
没有减少我对武侠精神的喜欢,
只是最近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真的觉得自己太水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儿,面对着人生前所未有的失败。
也许我是真的无所谓的,毕竟我不喜欢;
也许我又是真的在意的,毕竟为这放弃了太多,毕竟之后还要面对的太多。

马上我要迎接人生最尴尬的一个春节。
太多的不确定性让我这个大家族里标杆式的姐姐倏的矮了一截。
之前我是多么地骄傲,并把一切的优秀看作一种理所当然。
也在亲人和朋友的溺爱中俨然从姐姐变成了妹妹。
真是可笑。

人生的悲凉,似乎就在这短短的半年,赤裸裸地暴露在我面前,来不及闪躲。
在这个我还没弄清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刻,生活已经把我推到了选择的悬崖。
我知道,该是我前21年悠哉悠哉无忧无虑人生的终结了。
来不及说再见。

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9.80.11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