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gshh (a186shh),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张绍刚,你该歇歇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18 11:10:44 2012)

看了张绍刚两个视频,对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肝火过旺,好为人师,转嫁矛盾,寻求
统一战线。

他的行动方式,不外乎这样的:

1、选手上台用英语介绍了一会,迅速触发其强烈的抵触情绪,产生必须压制对方的心理,
随即付诸实施。【盲目的本国主义和自我膨胀倾向,建议有留洋经历者果断绕道】

2、在压制选手的过程中,必须运用的手段有:我认为比你大,经历比你丰富;我经验比你
足,我认为你的行动举止不符合规范;我认为其他人也不会喜欢你的。【这绝不是一个靠
谱的评委该说的话,点到为止可以,你说的太多了。】

3、如果在压制过程中,选手奋起反抗,那么,张先生就开始寻求统一战线了。事实上,当
选手反抗的那一刹那,统一战线已经形成。【本身只是对选手的表现的抨击,转化成了评
委与选手的矛盾,没人会去想矛盾到底哪里来的,但是矛盾产生了,一定是选手的错,说
明选手不够冷静,狗血吧】

4、如果选手还没有服输,张先生此事会突然变换风格,一下子从不讲理转为风度翩翩模式
,用非常礼貌的方式,说服其他评委一起抨击选手。【到了这个阶段,选手,你已经out了


这年头,求个职什么的已经不容易了,给领导装装孙子倒罢了,怎么什么人都能借这个名
义骑到你头上来啊?
认识几个老总很牛逼么?你就膨胀了?当过老师就可以随时建立师生联系,占据人格制高
点了?
屁民跟屁民是平等的,至少你也还是个屁民,不是领导,狐假虎威,让人感觉悲哀。

建议此人回去修行,先明白自己是谁,如何跟别人交流,怎样尊重别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83.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