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dL1912 (无演技不足球),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哈维:巴萨现在被裁判伤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7 09:58:20 2012)


网易体育1月16日报道:

当地时间16日中午,哈维出席了巴萨的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哈维表达了对裁
判的不满。巴萨大脑直言,这个赛季巴萨被裁判伤害了。

哈维:巴萨被裁判伤害
哈维:巴萨被裁判伤害

“很有多次裁判的判罚伤害了我们,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巴萨这个赛季受到裁判的伤害要
比以往多。如果你回顾一下,我们受到的误判远比受益多。对于裁判来说,执法巴萨的比
赛总是很难的,但本赛季我们就遭到很多不幸。我们不是想抱怨什么,这是事实。以前的
赛季巴萨获益过,我们承认;但现在裁判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也不得不继续踢自己的球。
”哈维说道。

国王杯的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哈维展望道:“我们努力踢出精彩的、华美的足球,坚持进
攻和多进球。所以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勇敢,如同过去几年在伯纳乌那样。瓜迪奥拉是
勇敢的教练,无论结局是输是赢,我们都会高举进攻旗帜,争取多进球,这是毫无悬念的
事情。”

“皇马是一支进攻很直接的球队,他们有3-4名能够直接决定比赛局势的球员,因此我们的
防守必须十分谨慎。皇马的角球、传中都给他们带来很大好处,国家德比是令人紧张的比
赛,我也不知道如何去介绍这场比赛。”哈维说道,不过他不认为穆里尼奥的出现让国家
德比更加激动,“我们不是与穆里尼奥去比赛,而是对阵皇马。对阵皇马总是能刺激人心
,能否获胜的关键是皇马球员的能力,而不是穆里尼奥。我们知道皇马是个难缠的对手,
但我们会很积极的应对,我们努力击败他们。”

哈维表示,他很喜欢在伯纳乌踢球的感觉。“我喜欢在伯纳乌踢球,真的。皇马的主场和
巴萨的一样,都是非常壮观的球场,在那里踢球,能制造更大的紧张度和激烈度,所以我
喜欢在伯纳乌踢球。国家德比最美好的记忆?我会选择上个赛季我们在诺坎普5-0大胜皇马
。那实在是太棒了,球队表现太精彩了。”

在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巴萨边卫阿尔维斯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巴西人说道:
“国家德比总是势均力敌的较量,不管这两支队状况如何。我很享受和皇马的比赛,也很
想踢国家德比。我们将做最好准备,应对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我提过很过场这样的打比赛
,这种势均力敌的局势对于比赛来说是非常积极的因素。”

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阿尔维斯罕见的出任替补。巴西人说道:“我感觉很好,在对阵西班
牙人的比赛之后,我感觉到身体发出了警告,但现在我已经恢复了。”阿尔维斯也谈到裁
判问题:“我们必须将精力集中在克服困难身上,当我们处在最顶尖状态时,裁判的决定
并不能影响我们,因为我们的表现是超越他们(裁判判罚)的,冠军球队不需要借口,而我
们就是冠军球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45.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