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chenxu (晓旭),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眼中的星座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21 01:04:51 2012)


接触过几个男生,感觉星座真的蛮准的,在您说我幼稚之前,先看看我说
的准不准~~~~~~

首先 先说我认识的巨蟹男,温柔,胆小,害羞,骨子里比较自卑,但又假
装表现很自傲的样子,比较小气,很会过日子,属于居家型的男子。恋母情节比较严重,
找女友也比较倾向于找会照顾人的类型,自以为很爷们,其实大多数情况下做的都是娘们
事。他是我暧昧三年的哥们,仅仅因为他放电的眼神和俊朗的外表,蒙蔽了我三年少女的
心。我原以为他就对我有意思,毕业后,才发现他暧昧了一车女孩,爷爷的~~~~巨蟹男,
花心大萝卜。不过巨蟹男比较有自己的心计,他是在储备备胎,等有一天要娶老婆了,他
会很认真的分析谁最合适,然后用心的去追求,最后搞到手才踏踏实实的生活。应该算老
老公的人选,但是做男朋友,估计他们会比较抠门。

然后是射手男,我初恋就是射手男,伤的我是粉身碎骨。爱玩,什么都无所
谓,喜欢自由,不喜欢被人管,爱干什么就干什么,责任感真的很差。喜欢漂亮的女人,
总是感觉射手男比较肤浅。心思比较细,大大咧咧的外表外,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对于金
钱,也比较计较,对于事业进取心不强。喜欢享受生活。反正我对射手男没有什么好印象


我最中意的星座男就是天蝎男,总感觉天蝎男的魅力特别的大,一种忧郁的
让人猜不透的感觉,迷死了人。对人好,细心,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天蝎座的女朋友真
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比较粘人,比较有控制欲,恨不得让你化在他的手心中。他比较
敏感,第六感也超强。脾气也不小。很有大哥的风范,唯一能征服我的就是天蝎男。而且
我发现天蝎男很多都是单眼皮,天蝎座加单眼皮真是迷醉的无敌了。


我的几个哥们是处女座,发现他们真的是完美主义者,找女朋友那个挑剔啊。
活在自己的世界,反正就是和现实不接轨。呵呵。

说来也奇怪,和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天蝎座和巨蟹座,外加射手和处女,其他的
男生我还真不了解,虽然星座不能全信,但是通过总结,我觉得还是有点根据。在找男友
之前,先了解下星座,性格感觉会大致猜个八九不离十。对了,双鱼男也很好,我喜欢,
哇哈哈~~~~~~~~


无聊了,小发感慨,大家新年快乐~~~~~[: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0.255.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