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aomi (chaomi), 信区: Girls
标 题: 驳“泪奔 怎么说服老妈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7 18:36:49 2012)


我是“泪奔 怎么说服老妈啊”的男朋友,有几点我要补充一下:
第一:我从来没有正经的说过“以前南京有房子的愿意和我一起我都没同意”,我女朋友
经常在我面前说她以前有很多有房子的男人追她怎么着怎么着
第二:10月1日她妈和她哥过来看过了,当时还算不错,但是她妈一味的要求我必须要把房
子买了才能让她女儿嫁给我,还不能让她跟我一起还贷;
第三:我家比较穷,勉勉强强能在郊区付个首付,实在没有能力在南京全额付款,可是她
妈妈从来没有说过如果有必要可以支持一下子的;
第四:她妈妈基本上就是那种严重的小农思想,认为把女儿供出来了,就应该享女儿的福
,而不应该为女儿付出任何东西,什么都从她哥的角度出发,从来不从她女儿角度出发;
第五:我跟她妈说话都是比较客气的,我女朋友当时就在旁边,她说什么 我当时都同意,
就是她说让我婚前买房,不让她女儿还贷,我就跟她解释了一些东西,但是她不听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20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