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天天天晴), 信区: Boys
标 题: 哦哈哈,版上好热闹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1 19:57:28 2012)

我今天被我爹我娘拎去逛街了。
一整天没有上百合,大家聊得很high啊,
泡面竟然又复出了,求面神提携!!!

讲两个好玩的事儿:
1,由于我走路老驼着背,我妈很是看不惯,
于是常常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一巴掌拍过来,
横眉冷对:你能不能直起腰走路??!!
今天我又驼着背慢悠悠地走着,我妈拍了几巴掌无效后,
突然冒出来一句:你看你走路的姿势,就和猿人一样···
我愣了一会儿后爆笑出声,马上直起了腰,我才不要当猿人···

2,昨晚家里包饺子来着,妈妈擀好面皮以后我开始包,
我爸坐在旁边围观。
突然想起来我不会包那种有很多褶子的饺子,
我就问,妈妈你会包么?
我妈说,我也不大会。
结果我爸默默地行动了起来,
等了一会儿,他默默地把手伸到我眼前,献宝似的说:看!
神情很是得意啊~
我:!@#¥%&*……
p.s.我睡觉的时候喜欢贴在墙上,我爸怕墙面冷渗到我,
于是我今天去我卧室的时候发现:
他在靠墙的那边排了一排玩偶,排的整整齐齐的···
我去,当时我就震惊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61.178.1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