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f3726 (wolf), 信区: Girls
标 题: 这样的女孩会不会给人压力太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19 09:43:20 2012)


她是我们10暑假在高中母校办的一个学习班的女孩,现在上大一。最近聊上了,她昨晚突
然说那时候就很喜欢我。作为吊死第一次被说喜欢当时就尿了,好在多年清心寡欲的生活
让我没有立刻给跪,又深入了解了一下。她说她老爸高中时谈恋爱没考上大学,所以爸妈
对她这方面管得很严,而且给她报了个女子学院(这是不是他爸妈的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感觉有点关系)。她还害怕在爸妈面前接男生电话。她自己也很不像这个年龄的女孩
,说要努力学习,让爸妈过得更好之类的,才大一啊!她还说她是很传统的女孩,谁对她
好她也会加倍奉还云云。我很乱,想知道:一、他对我是崇拜多点还是喜欢多点。二、感
觉她有那么一点不自信,平时瞎聊还好,一说到学业方面就感觉她有点不那么自信,她是
山东某普通二本的。三、她会不会是那种认准了就不放的女孩?将来万一感觉不合适我是说
万一分起手来会不会比较吃力?四、有没有可能父母在大学期间也不允许孩子谈恋爱,那
我不就悲催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242.13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