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kxx (kkxxmyt), 信区: Girls
标 题: 男朋友说要给我买手机,心里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1 21:21:59 2012)


GG今年拿了国奖。一直讨论要怎么花这笔钱,GG说这笔钱算是他挣的,不是他爹妈的(虽
然念书的本钱是爹妈的),所以,无怨言无条件积极主动准备全部上缴。我心里很感动。
不过刚谈恋爱那会,我妈就说,谈恋爱不要拿人家男孩子的东西,钱也是人家父母的。想
要什么自己买,爸妈养得起你,不要吃饭老让人家男生花钱。我谨遵这一条。我也不是死
守AA的女生,一般GG出大头,我出小头(嘿嘿,现在在一起三年了,吃饭我也不大付钱了
)。
现在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彼此很合得来,价值观人生观什么的想法都很像。他们家是他妈
妈管钱,我们家也是我妈妈管钱。他知道我不花他的钱(虽然偶尔敲诈他买个花花草草什
么的),所以这次算是他自己挣的钱他老想着给我买些什么东西。
晚上说要不给我买个手机,我用的手机还是那种诺基亚塞班的系统,我对手机没什么兴趣
,只要能够上网挂QQ就好了。他说人家都用触屏了,给你也买个触屏的,拿来切水果玩。
我说给我妈知道了肯定骂我,想要就跟他们要钱买就是了。GG意味深长地说,都是自家人
。我白他:谁跟你自家人。嘿嘿。
心里挺甜的,GG对我真好。
PS:大家表骂我来炫耀,虽然我是内心有那么些炫耀的小想法的。掩面快逃,嘿嘿。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3.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