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ena527 (木夕), 信区: Girls
标 题: 是不是年纪大的男性都这样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26 20:47:25 2012)

楼主在家过年遇到了这样的事,之前学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男的,比楼主大个七岁左右,学车时候交谈得还可以,就保持着联系。这次回家,就约了楼主吃饭…期间大谈除了楼主本人没和驾校别的女孩联系。之后的短信qq也比较暧昧…楼主是个比较单纯的人,就含蓄地问了对方对我的想法,对方一口咬定对楼主只是朋友,希望楼主做他最好的朋友…楼主为此觉得自己想多了,就保持朋友关系…楼主对此人没有想法的,只是喜欢把事情弄明白…之后该人又约了楼主几次…前两天,楼主和驾校一女孩小聚,之前关系不错,一直联系的那种。聊到了该男,女孩说该男一直约她,还说喜欢她什么什么的…楼主比较愤慨,觉得该男有点过分,同时暧昧还欺骗。因为之前楼主和该男聊天时提过该女孩,觉得他们蛮合适的,该男表示完全对该女没有想法的…为了不偏听偏信,楼主给该男打了电话,该男死活不承认喜欢该女,还一直为自己的行为狡辩…楼主很无语…是不是年纪大的男的都是这种普遍撒网重点培养,喜欢也不敢承认,喜欢暧昧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83.2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