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llowdream (金色的梦想·卢梭), 信区: Girls
标 题: 【续】求教:如何甩掉现任女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18 19:49:07 2012)


上个礼拜我发了一篇题为《求教:如何甩掉现任女友》的帖子,共有219人回复,好多人骂
我攻击我,也有真正理解我的朋友。总之我一开始跟她谈恋爱就是因为跟前任女友分手之
后非常空虚,想找一个先谈谈。谈了之后呢,我又觉得她没有气质、没有内涵,没有都市
女孩的时尚气息,所以就不想理她,想把她甩掉。但我的心肠比较软,又不想伤害她,想
找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很多人为什么骂我,我很不理解。难道你们就很高尚吗,你们挑
选对象时就不会嫌贫爱富,就会从一而终吗?我真的对她完全没感觉了,难道还要强迫自
己和她在一起?
我从她回家后,已经两个礼拜没和她联系了。昨天晚上,她突然发短信给我,问:“你最
近都在干嘛呢,怎么不跟我联系啊?”我就回复他:“我在跟领导聚餐呢。”其实我当时
正在家看电视呢,呵呵。她让我聚餐结束后跟她联系。我这次躲不过去了,就过了一小时
和她打电话。我一开口就很冲的说:“喂,你找我什么事啊?”她愣了一下,因为我平时
即使心里反感她,嘴上也会装的很热情的。然后她还是很和气的问我最近怎么样了,是不
是单位工作很忙,经常要喝酒,问我哪天放假。她没问一个问题,我就简短的回答一下,
除此之外不多讲一句话。最后她忍不住了,问我为什么不跟她联系,我说工作太忙。她说
是不是从此之后就再也不用联系了。我这时就假装发火,说:“你什么意思啊?你爱怎么
理解就怎么理解了。”她说我怎么莫名其妙的发火,我还是那句话:“随你怎么理解,老
子就这态度。”最后我把电话挂了,自始至终她都隐忍着,用很温和的态度和我说话。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下一步我该采取什么措施呢?这个还望有经验的同志们教教我。我
是从此不理她呢,还是假意和她道个歉,然后再次挑起她的愤怒,缓慢的达到分手目的。
还有马上要过年了,我该不该给她发新年祝福呢。我的想法是一直这么拖着,我也不说分
手,但对她态度很冷淡,很暴躁,但一定要让她自己最后被折磨的忍无可忍了,从她口中
说出分手。我假意挽留,再让她毅然决然的抛弃我,那时我才真正做到全身而退了。大家
说这个办法好不好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9.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