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xin001 (书心), 信区: Emprise
标 题: 最近看了好多电视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25 22:18:35 2012)


《倚天屠龙记》:
理解了周芷若的可爱之处,尤其高圆圆好漂亮啊,但是还是不喜欢她。毕竟那些坏事还是
她下手的。。。
贾静雯的赵敏很有灵气,很可爱,不过我不喜欢聪明得过分的女孩子,总觉得女孩子笨笨
的比较有福气^○^
以前最喜欢的纪晓芙现在也一般了,可能这里面的小陶红不怎么耐看= =我还是很色滴~~~

《欢乐元帅》:
还记得不知道三年级还是五年级时看《春光灿烂猪八戒》时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尽管大家
都很不屑那成为我人生第一部看哭了的电视剧。
(。。。咳咳,我就不说我看《粉红女郎》哈妹去做公主了的那集也哭过的了。。。)
时隔这么多年,和小弟们一起看,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演员,依然觉得很有意思很感动
。。。小龙女真的好可爱啊~

《宫》与《步步惊心》
我喜欢步步惊心的剧情、布景、道具、色调、包装等等等等,唯独不喜欢若曦的滴水不漏
。我知道她很善良,顾全大局,但相比较我更喜欢晴川的敢爱敢恨。明知结局是悲剧还飞
蛾扑火,也许这更算真爱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83.2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