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9871114 (Scorpio),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今晚七点左右,刷我卡的同学我谢谢你二大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12 19:50:47 2012)




本想息事宁人的,,,可实在憋不了这口气!!!这尼玛第二次了,好么!!

我就打个水,回去发现卡忘取了,,然后回去再找,然后挂失,然后傻眼!!!

就十分钟的功夫吧,,,你丫是光纤吗!!中国电信见了你都惭愧吧,亲!!

药店碧莲行吗,,一个月500块的补助饿不死你吧,,也许你丫是个博士,,有1000呢!!

保佑你丫千万别是博士,,给南大留点脸吧,,好不!!!

刷饭卡的时候,感觉爽不,,又爽又紧张的心情,像不像触电,,,触尼玛的电,,不怕

电死么 亲!!!

你丫简直就是上帝从上面扔下来的报废品,,再在你身上浪吐沫星子,,我都觉得对不起

祖国!!!

PS:我也知道饭卡掉了,,再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想到这货我就各应的慌!!

各位圣父圣母们,,别跟我摆大道理,,我TM就一凡人,,饭卡掉了被刷的心情,,别跟

我说你不懂,,至少到最后,,我都没有诅咒别人!!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我迷信,我相信有报应,,我也相信有诅咒这一说!!

PPS:这位同学,,如果你还有一点点良心,,劳烦把我的卡送到南苑西八舍!!!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