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wjlxmzzh (站在海边的鹰),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小三了。。。切身体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25 22:16:00 2012)


今天我哥哥喊我帮他去做事,去了之后见到了她,让我心悸心动心紧张得怦怦直跳的
她。她是我哥的一个兄弟的妻。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真的,做事的时候一直偷偷看她,
然后整个人就开始乱想,想着该怎么去接近她,去了解她,去进入她的生活,就是不去想
她已经结婚了,不去想她已经有小孩了,不去想自己曾经最痛恨小三,不去想自己这么想
其实已经对不起哥哥和他兄弟,不去想他兄弟对我的好。。。。。。拐弯抹角地从嫂子那
里套有关她的信息,我想我疯了。。。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她笑得好美好美,美得可以让
我不顾一切。。。
我觉得不是每个小三都是应该被唾弃的,因为每个小三背后都有相应的故事,只有
深入了解了这个故事,我们才有资格评判。。。
反正现在我是昏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求各位大神指导。。。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31.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