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nterhunter (贱帝莱维,受狼瓦鲁特), 信区: Comic
标 题: 谷歌你太了不起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18 11:00:50 2012)

今日点开谷歌,顿时感慨万千
我们都忘了,谷歌却记得很清楚:


再转一段:
74岁的张松林靠在椅子上回忆1981年手冢治虫初访美影厂的情景。“我是副厂长,便安排接待。
我问手冢有什么要求。他回答我:只有一个,见万籁鸣。我问为什么,他说,“万籁鸣是我的启蒙老师。”
张松林之后才明白:正是《铁扇公主》的启蒙,促始了手冢治虫的动画生涯。
第二天,万籁鸣面见手冢治虫,两国动画鼻祖终于首次碰面。当日,万籁鸣在画纸上画了他的孙悟空,
紧贴孙悟空,手冢执笔画下他的阿童木。直到今天,当日本动画片热闹地穿梭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时,
这幅画,蕴蓄着特有的历史瞬间,静静地挂在美影厂会客厅墙壁上。



※ 修改:.hunterhunter 於 Jan 18 11:37:1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8.249.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