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ellowdream (金色的梦想·卢梭), 信区: Girls
标 题: 【续5】求教:如何甩掉我的现任女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25 17:44:04 2012)


这两天我在看《北京爱情故事》,佟丽娅演的沈冰我越看越喜欢。高挑的身材、漂亮的脸
蛋已经让人无法抵挡,那天然单纯的气质和亲和力真是让我心醉。看着她我不禁想起我的
前任女友,怎么看怎么相像。无论是外表、身材、气质还是言行举止中所表达出来的那种
感觉,真是太像了。可惜我脾气太坏,动不动对她发火,把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甩掉了。
比起她,我再想想我的现任女友,真是太差了。脸长得不行不说,还不注意保养,我让她
到医院做手术把脸上的痣点掉,她老是说学习太忙要考试不去。放假了,我又逼她去医院
做手术,她又说她家人喊她早点回家过年,等年后回来再去医院。你们说说,自己长得不
漂亮了,还不注意在自己的外表上多花点功夫,这样的女人还有谁要啊?难道我要跟这样
的女人过日子嘛,凭我目前的身价根本不可能,做梦也不要想。
过年期间,我对厅级干部的女儿加强了攻势。我买了好多礼物,送到她家里,给未来的老
丈人拜年。可能是我过于谄媚吧,厅长大人有些看不上我,嫌我没本事。那个女孩呢,对
我的态度也很暧昧,有时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有时我打电话也不理我。后来有个朋友告诉
我,有个男的也在追她,那人也是官二代,条件比我好。他妈的,我怎么就这么背呢。前
任女友留给我苦涩的回忆,现任女友又甩不掉,中意的对象又追不到,我这年过的真是悲
催啊。
我决定要采取极端手段,就算我追不到厅长的女儿,我也要把现任女友狠狠地玩死,才泄
我心头之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1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