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yoraiden (苍穹), 信区: Girls
标 题: 3个男朋友,已经维持2年了,3个都在筹备婚礼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26 02:13:46 2012)


长话短说,2年前,那时候和男朋友1谈了4年,很相爱,因为他母亲寻死觅活,虽然男朋友
1坚持,但是我真的觉得他妈妈骂我的话很伤人,我主动分手了,男朋友1挽留无效,分手
。半年想忘记男朋友1交往了男朋友2,男朋友2是一直暗恋我很多年的人,后来发现2人不
合拍,忘不了男朋友1,男朋友1又很关心我,遂复合,和男朋友2天天说分手吵架,一直分
不掉,男朋友2不答应,说死都死要在一起。

1年听闻前任男友3的妈妈讲,她儿子被我甩掉以后,6年来一直不交女朋友,不出门工
作,不见人,他是富二代,所以不工作也可以的。她妈妈让我劝劝他,劝他他出去旅游撒
散心,看看世界,我动了恻隐之心,给他打了电话,希望他振作,想告诉他好女人多的是
,男友3问我你是不是有男友了,慌乱下撒谎了说没有,不想找,当时怕说有男友刺激到他
了。结果男友3又开始疯狂的追我。我说要有事业才行,他又开始卖力工作,他家族企业,
虽然没工作但是也不用面试,看到他振作很开心,他妈妈也希望我们在一起,但是我已经
有2个男朋友了!

然后到了今年年底,他们三个都求婚了!悲了个催的,更悲催的是,我3个都答应了,
收了3个戒子。要哭了,今天男友3问我会不会又离开他,他再也承受不起我第二次离开了
,说我要是离开他,他真走不出来,会疯掉的,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太惨了
我是先收了男友1的,今年5月份左右的,男友1带我旅游时求婚,暗下决心,回去就和
男友2男友3分手
先和男友2分手,说了后,他的电话拉黑名单,短信不回,MSN不上,躲家里,躲了半
个月,以为已经分掉了,后来他发动群众的力量到处到我,我打算出面说最后一次,结果
又受不了他的眼泪,把自己说进去了
后和男友3说,我觉得我们有点不适合
他问,哪点,我改行不行,你给我点时间
我说,你没错,我喜欢别人了
他说,你不要开玩笑了
接着扑过来熊抱我,说老婆老婆我有电影票啊去看电影啊
我。。。。。

男友1一直被我保护的很好,没受什么伤害,男友2最惨,男友3我是尝试着说,不知道
他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反正就是无论如何就不让我说得出口
男友2是圣诞节前夜求婚的,先骗我说看电影,然后在电影院门口啊,那么多人啊,跪地不
起。求婚,他们都在说嫁给他,我匆匆的收了戒指拉着他跑了
男友3是圣诞节求婚的,我做饭,他假装拉我的手玩,然后给我套了个戒指。抱着我蹭
了会,就算求婚了,这几天已经催我去看房子了
我的天呐
额滴神啊
额怎么办啊
我觉得男友2一直都是知道他还有几个兄弟的,但是他可以接受。
男友3是可能知道,但是他不想面对,每次我要说什么,他就亲我,疯狂的KISS打断,
就不让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9.161.2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