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sym (缘生桥), 信区: ID
标 题: 聊聊现在的id,不然可能会忘了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1 00:21:03 2012)

大学快毕业时才在别人的提示下,注册了一个账号作纪念。。我不知道一个账号可以有几
个马甲,反正其他的几个号都被他们注册了,所以,现在十分羡慕有多个马甲的人~[;xx]

当时,选了好多,才决定用现在这个ysym.有几点原因啊,说说哈,不然的话也许以后哪天
自己都会忘掉了~

“人生如雾亦如电,缘生缘灭还自在”,小时看过一部香港武侠电影,直到大学才重温了
第二遍,貌似叫“六指琴魔”,然后这两句尤其有感觉,点睛之笔“缘生缘灭”,取这四
字的首字母~ 另外,大二的时候,我的那位最喜欢的电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我不记
得其中是否有祝英台弹琴的镜头,这让我模糊的联想起“六指琴魔”的女主角,最后也是
在崖壁溪涧之上弹琴诵诗。那时在注册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两句是梁祝里的~~

还有,浦口。浦口那儿有许多小桥,我最喜欢的一座,是与思源正对着的“缘生桥”,这
个名字较少沾染世俗气,同时处在那个位置,细细品味,很装相的说,非常滴有意境,嘿
嘿~~~[;PT] 而且,其中的首字母与之前所想的非常搭~~于是就~~~

嘿嘿,记述一下,也许哪天发生什么变故,这些故事就忘了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4.163.25]